我們的方式 | style 80’s

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 | |

style 80s


剛剛去了DVD店逛逛,
而每次都會是一樣的結果 - 破了財。

很巧合的,
羅特絲昨晚到了大眾書局逛逛,
不過她比我更慘!不止破財,還『輸』很多!

當大家都在用高速網絡看【垂手可得】免費電影的年代;
我倆卻還是喜愛去觸翻片片精美的封套;
也享受於躺在沙發上幽懶專心的看一出戲;
而不用忙著回MSN信息或面子書留言。

當大家都在閱讀電子書,網上免費資訊的年代;
我倆卻還是迷戀於紙面上的印刷視覺;
也沉醉於翻頁時的墨香味;
而不用費神的對著發光熒幕看到眼疼。

所以我還是會繼續使用那512MB網速的66塊配套,
有時間就跑跑DVD店找找自己想看的戲。

當店主對你說沒貨時,
帶著遺憾和期待的心情離開,再到另一家店去找,
有時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。

5 comments:

frankworkshop said...

真写意 的 生活 ~

那个 captain abu raib 我看了.. 还蛮好看~

YIP said...

Alice in restless...

rice said...

我們也是咧,家裡DVD一大堆,有一些雖然下載看過了,但還是會買來收,重看,而且DVD還有special features嘛,很值得收。書也是一大堆,買的速度比看的速度快,真愧疚。><

罗特丝 said...

这亦是生活。。。

best destinations in himachal pradesh said...

thanks for sharing such a nice blog pos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