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 荷蘭阿姆斯特丹 - 后院花園 | amsterdam - garden

Monday, June 22, 2009 | |

我們住進了這早餐與床式的民宿后,
我們終於抵達了荷蘭。
最讓我們不能置信的當然是那后院,
住進了這間雅致的B&B式房間。
就像夢幻般置身于大自然的懷抱里。
在逗留的五天,
十二度的冷空氣與緩緩冒煙的熱茶,
雖然沒能把房東的名字給記得,
蓬松肥貓的陪伴和鮮花綠葉的襯托,
但每天英式的早餐,
每天起床最讓我倆期待的就是早餐。
ZEN式的小花園,
雖然每天的早餐不外是腌肉面包餅,
還有隻肥得欠揍的大貓,
配料則是芝士果醬牛油優格和水果,
這種種記憶至今依然的猶新。
但荷蘭人的健康飲食是我蠻喜歡的。
最難忘的是,
記得當房東知道了咱來自馬來西亞,
房間靜得沒有半丁點的聲音,
竟然從整墻書柜中找了本世界地圖,
就好像過著聾人的生活,
然后說我們是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。
有時覺得還蠻恐怖的呢!
而且女房東也很注重自己的私隱權,
- 羅特絲 -
所以客廳和廚房是我們不能越進的,

還好我們所喜歡的花園是任由享用。

-肯尼夫 -

Photobucket

3 comments:

rice said...

在這麼美的後花園享用早餐,你們倆也太寫意了吧!好羨慕~ @.@

yayawoo said...

做么你们在我家后园又拍照又吃东西?又没问过我~

S8j said...

rice:
寫意是要付出代價的。。。我現在撲街了!

yayawoo:
我打電話給你,你又沒接,電話留言你又沒回電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