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印度日(號外) | indiary - (extra)

Sunday, July 5, 2009 | |

剛從洋紅兔那里拿到她在印度之旅時拍到我的照片,
我們回來已有八個月了,竟然安排不到時間敘舊呢。。
大家就耐心一點,看看這些有點粗燥的照片(哈哈哈)
當然還是要謝謝一下洋紅兔小姐的隨走隨拍的技術,
讓我能回味了下印度之旅的一些點點滴滴!謝謝啦!
(因想不到怎樣處理這些零碎照片,就寫寫照片好了)

在馬來西亞,上機前的肥樣

頭發松散的退房中。。。

晚上露天的餐廳

司機洛奇介紹的那間‘好友’酒店

去沙漠的半途休息地,駱駝人的助手在用沙‘洗’餐具

去沙漠的半途中,經過一個像碗一樣凹進的村莊
(我像站在碗的邊緣)

我的沙漠跑車,忘了名字 =_=|||

喜歡這里,正坐在三角尖形的沙丘上
(晚上就是想在這里睡滾下去的地方!!!)

第二天醒來,大家都正常了(但駱駝人還是和我很friend)

喜歡印度的小孩,友善好客的性格

回房休息

現實的殘酷

招牌動作:派555簿子和ikea鉛筆

齋漢堡,很好吃!

在所繪畫的理髮店理髮

第一次試刮胡子

回教版的可樂牌

招牌動作

真的很喜歡印度的小孩,喜歡給你拍照,
再沖前來看照片,再笑笑就離開了

唯一的燭光晚餐 (應該吃了不少小蟲)

司機洛奇要求我替他拍照,再放去他的部落

印度的火車之旅,剛睡醒吧。。。

查看我們的名字是否在火車名單里

克什米爾沒有線路,只能用有線電話

瘦身成功 (但只有效于半個月)

我和洋紅兔

新髮型

最后一天在老板拉提夫家過夜,
還煮晚餐給我們吃。。。

臨上機前,小睡了一下,拜拜印度!

1 comments:

sherilyn said...

你好! 我将在3月去印度两个星期,我从朋友处link到你,也拜读了你的Indiary。。这次是我第一次出远门,我要带孩子背包游去了!我想你租车全程Rajasthan的游透透,我想我们也可考虑你的方式(虽然你原本不想这样的)。
这是我第一次,而第一次就选印度,只为圆一个梦。。看来大家都在印度有不愉快的经验。不管啦,考虑太多就永远都不用去啦!
我看了很多部落客旅游印度的经验,越看越担心, 呵呵呵。。。已在想像着拉着那两个小瓜赶火车或买不到火车票的狼狈。。有可能我会在Rajasthan时像你这样全程租一辆车, 不失为一个好办法!
我划定的路程是Delhi-Varanasi-Agra-Jaipur-Puskar-Udaipur-Jodhpur-Jaiselmer-Delhi, 路线倒反走也可以,你认为呢??Delhi只做为起点和终点,并不打算多逗留的。。
你能给我你在印度用的旅行社联络吗?拉提夫或Rocky…
你能给我什么建义吗,万分感谢!!

POKOY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