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印度日(四)| indiary-04

Saturday, March 28, 2009 | |



為了讓大家更易懂咱的行程和位置,
附加了印度地圖在圖片的下方位置,
我們現在在北印度的碧卡尼這地方,
剛從新德里宅沙彌爾的方向前進,
而且會在凖朱弄碧卡尼各住一晚。

兩晚咱都很滿意司機所介紹的住宿,
因為都是名列在著名的孤單星球里,
而且所介紹的酒店都會包司機住吃,
那就當賣個人情給司機和拿個好感,
加上房租和咱的預算也一樣就住了。

白天司機就載我們到一些必游景點,
沒到第二站就叫司機放我們去街場,
我們還是喜歡過一些當地人的生活,
司機也因免奔波和省車油就答應了,
放我們在交通圈說兩小時后原地見。

在臨下車前司機還吩咐我們要小心,
不要去吃任何人給的任何一樣東西,
不要去相信任何主動來賣東西的人,
見到有什么不對路就要打電話給他,
對過電話號碼后我們就下車探險了。

第一次走在街上的心情是有點擔心,
也因大街的關系人流也會復雜一點,
很多的賤民乞丐會走前索錢和吃的,
還會裝瘋賣傻的試圖要觸摸洋紅兔,
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和更加小心的走。

因司機的吩咐和剛剛的乞丐們纏煩,
我倆已對每一位上來的當地人煩厭。

有一位甲青年走前來問道:
“你從哪來?”

我只目無表情的回道:
“NO…NO…NO…”

甲青年又追問道:
“你從哪來?日本?中國?臺灣?”

我四處張望無心的回道:
“NO…NO…NO…”

甲青年開始不爽的說道:
“ 我知道你聽得明白我說什么的!
你為什么要假裝聽不懂?”

我沒有回答:
“。。。”

甲青年又再重復問道:
“ 我知道你聽得明白我說什么的!
你為什么要假裝聽不懂?
為什么要假裝聽不懂?”

不爽的甲青年就跑開了走到咱前方,
還自言自語自說自話加上不滿表情。

甲青年轉過身來對我們說道:
“ 你們來印度干什么?
為什么你們要來這里?
如果你們不喜歡這里
那你們應該回你們的國家呀!”

當他說到這里我像是懂了什么似的,
這就是我們原來和基本的旅游目的,
我們把國外游客的觀念先入為主的,
把他們好意和好客的熱情一一婉拒,
我很不好意思的對甲青年說對不起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