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印度日(五)| indiary-05

Saturday, March 28, 2009 | |



我們坐在洛奇的老爺車里觀望驚喜,
不成比例的承載物與老舊的大貨車,
路邊很多標奇立異的關門大吉商店。

很不明白的問洛奇為什么會沒開店?
而且店面的招牌字畫都還很新艷呀!
洛奇也很理所當然的答道沒生意嘛。

我和洋紅兔都很邏輯性的疑問道了,
那難道他們做生意前沒做市場調查?
但印度就是不會給你一個邏輯答案。

因為我們不想吃回昨晚晚餐的餐館,
咱就趕了四個鐘頭車程才用咱早餐,
其實該是午餐吧因已是中午時段了。

洛奇停了在一間沒游客的路邊餐館,
還建議我們該試試拉西因對腸胃好,
其實拉西就是所謂的印度優格奶啦!

咱剛走進餐館里就感覺到很多目光,
數十名的當地人就開始跑過來圍觀,
圍觀這倆黃白色肌膚黑髮的外國人。

一向來都不喝優格的我喝起拉西來,
苦苦的一張脸讓圍觀的當地人譏笑,
洋紅兔也很節省的把兩杯都喝完了。

可愛的印度人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,
七嘴八舌的教我印度文像水叫班尼,
還會擺姿勢不動裝喝茶樣讓我拍照。

離開前我們還和他們來個大合照呢,
其友善的心已慢慢的占據了我戒心,
我開始漫漫的喜歡上印度和其人民。

一路上的風景讓我置身于西部牛仔,
尽是針葉狀的植物與干旱的風沙地,
我們奔向沙漠之地就是宅沙彌爾了。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