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印度日(十)| indiary-10

Saturday, March 28, 2009 | |



今天重寫多一篇烏代浦是有原因的,
上一篇也提到了烏代浦人們的親切,
但令咱感動到的還不只是上篇這些。

昨晚洋紅兔嘆息著不能留多一天后,
今天一早我們就盡量早起梳洗出門,
盼能吸多一點看多一點來彌補遺憾。

有很多的人民都跑來湖宮這喂鴿子,
每一天他們都會喂鴿子或牛只或狗,
聽說他們每一天都要做善事來謝神。

等到太陽出來后我們就打算用早餐,
剛好經過一間民宅學校就跑進去了,
一大班的小學生嘻哈的迎接我們呢。

但后來校長到了還請我們去校長室,
我倆坐在校長室里校長問要喝茶嗎?
不拒絕她的好意我倆就點頭說好了。

結果三人靜靜的在校長室里用完茶,
卻沒談上超過五句話后就尷尬告辭,
原來老一輩的很多都不太會英文呀。

離開了民宅學校我們就找早餐吃啦,
來到了一間有黃飯賣的就進去嘗嘗,
咱很省只是叫兩份飯餅連茶也省回。

臨走前見到有個少年乞丐走過門前,
用手示意說他肚子很餓了要點吃的,
和洋紅兔商量后就決定打包包黃飯。

轉身和老板說要一包黃飯打包帶走,
付錢時老板問我是不是買給那乞丐?
我點頭后老板還包多一包餅給他呢。

當時我和洋紅兔眼睛又再一次發亮!
我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里的人們呀!
如誰有意去印度請大家必到烏代浦

0 comments: